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拱墅人,豪华文旅套餐来了!“光影百年 蝶变拱墅”新老照片征集活动喊你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拱墅发布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坚毅前行,拱墅区以“推动共同富裕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光影百年 蝶变拱墅”新老照片征集活动!

1

作品类型

光影百年老照片

主要展现拱墅在百年间的显著变化、历史变迁、人文情怀、老底子的城市记忆等,以及有时代特征的身边故事、城市风貌,鼓励参赛者联系时代特点和自身经历,以“小切口”反映“大场景”,收集更多有理性、有温度、有品质的反映美丽拱墅珍贵记忆的优秀影像作品。

蝶变拱墅新照片

主要展现新拱墅的当下及将来,可展现千年运河繁华武林的人文美景、老旧小区改造后的幸福生活、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温暖人心的好人好事等和老百姓衣食住行文娱购等息息相关的新时代拱墅美好生活。

2

作品要求

1. 作品通过“今日拱墅”客户端进行上传,选择参与的专题(“光影百年老照片”或“蝶变拱墅新照片”),填写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 作品要求应紧扣大赛主题,体现拱墅的正能量内容,以拟定的话题为主题,不得涉及暴力、色情、宗教与种族歧视,不得有反动违法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3. 作品题材不限,照片大小控制在10M以内。

4. 作品支持横或竖屏拍摄。其中,光影百年老照片要求可扫描,实物以拍摄为jpg格式;蝶变拱墅新照片作品分辨率要求 1280*720 或以上。

5. 作品应保证知识产权的独创性,不得有任何第三方主体就参赛作品主张相关知识产权。因作品著作权、版权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

3

活动阶段

活动征集阶段:11月17日——11月21日

线上投票阶段:11月22日——11月27日

评选公布阶段:11月28日

4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综合奖和单项奖两类奖项,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决出,颁发证书及奖品。

其中,综合奖将根据“光影百年老照片”及“蝶变拱墅新照片”两个专题,分别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单项奖设置最佳人气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