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面向全市招募!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志愿者报名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拱墅教育

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志愿者如何申请报名?要符合哪些条件?具体流程是什么?看详细解答~

为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15日—19日,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将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运河大剧院举行,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

为确保本次省艺术节工作的顺利进行,拱墅区教育局联合团区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市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全市招募大学生志愿者100名。

服务时间

2021年11月14日—11月19日

服务地点

拱墅区运河大剧院及参赛团队所在宾馆

服务内容

展演服务:协助做好展演场馆信息咨询、秩序维持、演出引导等服务;

跟团服务:为参加现场展演的代表队提供接送站、道路指引、下榻宾馆对接、引导咨询等服务;

后勤服务:为赛事做好用餐、用水及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工作要求

可以妥善安排好学习与生活,根据各岗位要求全程参与艺术节服务工作;

服从艺术节组委会的领导和管理。

招募要求

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在校大学生,男生身高170以上,女生身高160以上;

身体健康且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地区旅居史,未出现发热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及已隔离人员接触史。

服务保障

提供岗前培训;

提供用餐、用水等基本保障;

提供志愿者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