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江南美,好看是杭州!2021“好看杭州”短视频大赛邀您来参赛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 杭州网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从“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到“千里波涛滚滚来”的钱塘潮,从“风烟俱净、天山共色”的富春江到“烟波浩渺、星罗棋布”的千岛湖,从“峰峦叠嶂、层林尽染”的天目山到“一曲溪流一曲烟”的西溪湿地,徜徉在杭州的湖光山色之中,给人带来无尽遐想。你眼中的杭州,最好看的是什么?在哪里?

韵味杭州、活力杭州...

拿起镜头记录“好看杭州”

10月22日,第十三届(2021)杭州网络文化季重点活动之一,由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腾讯微信、腾讯·大浙网、“西湖朋友圈”杭州自媒体联盟、钱江视频联合举办的“好看杭州”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活动将以微信视频号为载体,面向杭州市民和游客征集多角度、多形态的“好看杭州”短视频内容,拍摄主题可以从旅游、美食、文化、运动、人文等多个角度,从大众视角发现和记录“好看杭州”,只要在微信视频号发布原创作品@好看杭州官方账号并添加话题#好看杭州,即可参与短视频大赛。

人气评选、丰厚大奖...

在微信视频号分享“好看杭州”

本次“好看杭州”短视频大赛将持续至11月25日,活动期间,每周将评选出10位人气获奖者,最终活动结束后将从参与活动的内容创作者中评选出金银铜奖,给予万元现金奖励。所有获奖者均可受邀加入杭州优质内容创作者社群,获得微信视频号官方流量扶持。

据悉,“好看杭州”是微信“好看中国”城市名片计划中重要的一站,旨在通过微信视频号等新的传播载体打造杭州城市新名片。10月28日,微信视频创造营——好看杭州创作者专场活动即将拉开帷幕,锁定“好看杭州”视频号直播间还有超多干货等着您。这个深秋,让我们一起通过视频号分享“好看杭州”!

未来,我们要把杭州最美的基因传承好、把杭州最靓的元素展示好,真正实现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高水平绘就现代版“富春山居图”,使城市更宜居、更幸福,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2021“好看杭州”短视频大赛

【活动时间】

征集投票期:2021年10月22日-11月25日

专家评审期:2021年11月26日-12月9日

终榜公布:2021年12月10日

【参与方式】

拍摄、剪辑完视频后,在微信视频号发布原创视频作品,@好看杭州官方账号并添加话题#好看杭州,即为成功参与。

扫码关注“好看杭州”官方视频号

【奖项设置】

金奖(1名):10000元

银奖(2名):6000元

铜奖(3名):3000元

周人气王(10名/周,共50名):腾讯视频会员1年

(专属权益:微信视频号创造营官方公众号榜单推荐,受邀加入杭州优质内容创作者社群,获得官方流量扶持。)

(本次大赛奖金均为税前,由主办方代缴所得。)

【评审规则】

根据每周参赛作品的点赞、评论、转发数,综合人气排名,选出每周人气Top 10,单个作品仅可获奖一次,重复则顺延;

最终按照点赞排名综合人气,前100名入围专家评审,根据视频内容、创意、制作等多维度评选出金、银、铜奖作品。

(【微信搜一搜】搜索关键词“好看杭州”,了解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