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浙江省文化产业园区、文化创意街区哪些好?快来为杭州点赞!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 浙江文化产业

浙江省哪些文化产业园区和文化创意街区最美?

为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创新,引领更多文化企业、园区和街区逐浪前行,浙江省文化产业品牌培植行动已于日前启动。

数字文化社区、影视创业产业园、智慧产业园……这些产业园区管理专业,服务齐全,是众多文化名企的乐园,更是小微文化企业成就梦想的第一站。

精品文创街、非遗特色街区、文艺集镇……这些创意街区热闹非凡,主题鲜明,集旅游、购物、休闲于一体,深度融合当地历史文化和现代生活,是文化的传承之地,更是游客们的诗和远方。

一起来为杭州点赞!

浙江省文化产业品牌培植行动正在行动!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和文化创意街区的认定工作顺利开展,经前期遴选后,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和文化创意街区的认定工作顺利开展,经前期遴选后,全省60个文化产业园区和80个文化创意街区隆重亮相,走进公众的视野。杭州市20个文化产业园区和12个文化创意街区入选其中,快来为它们点赞加油吧!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点赞

开始时间:2024年1月22日8:00

结束时间:2024年1月24日20:00

活动规则:每人每天可为同一个园区、街区点赞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