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2024香港国际影视展杭州馆参展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主办的2024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将于3月11日-14日(周一至周四)在香港湾仔港湾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展览馆举行。该展作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影视交易市场,是节目版权销售、采购的最佳平台之一。来FILMART可以感受到华语电影、亚洲电影发展前瞻性的信息,可以一睹面向发行商优质影片放映,通过内网与心仪机构开展业务对接。

已经连续13年组团参展的杭州联合展即将再次出发,等待你一起参加呦!

香港国际影视展

香港国际影视展是亚洲最大的影视作品交易市场,是跨媒体、跨业界的一站式影视娱乐贸易平台。同期举行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汇集诸多优秀制作中的电影项目。

2023年,为期四天的展览展示了700多家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提供的各种跨媒体,跨类型的内容。汇聚了超过7,300名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业界人士参与,业务涵盖影视制作、发行、销售代理、服务供应以及投资等领域,通过此次展会来寻找合作机会、拓展人脉网络以及建立新的业务联系。

2024年,应主办方邀请,杭州第13年组团参展,将继续组织优秀影视企业、影视作品联合参展香港国际影视展,并为参展企业提供免费展位、翻译等服务。只需要支付部分搭建费用,即可和小伙伴一起向全球买家推荐优秀影视作品。

2023年香港国际影视展

杭州联合展成绩斐然

2023FILMART杭州馆位置如上,供参考

报名要求

1

报名企业为在杭州注册的影视、文化类企业

2

报名公司必须拥有计划参展作品合法的海外版权,或拥有自主版权的影视技术等

3

参展公司需配合杭州馆统一组织,包含准时提供参展素材、参展报告,服从团队纪律等。

参展权益

1

9平方标准展位

免展位费(9平方米价值42830港币元),参展企业只需缴纳部分搭建费,含展位海报印刷、一桌四椅、咨询台、储物柜等;参展作品文本免费翻译,展商手册印刷,4张参展证与300美元住宿补贴。

2

公共区域海报位

指不需要实际展位,仅需要在公共位置体现一张海报的企业。含展位海报印刷,参展作品文本免费翻译,展商手册印刷与4张参展证。

扫码查看

《关于组团参加2024年香港国际影视展的通知》

具体内容及相关参展费用

报名咨询

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秘书处 朱旭

联系方式:0571-85259135  

13550295@qq.com

报名截止时间:展位费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