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17young 潮韵新安” 青年人才破圈交友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17young 潮韵新安”建德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在地处三江交汇处的“中国优质柑橘之乡”三都镇举行。50对青年人才“跳”出两点一线的生活,在三都镇的朔·艺术空间内体验了一场现代潮流和自然韵味的碰撞,收获了“橘子味”的专属浪漫。

活动现场有“舞动显眼包”“卧底大起底”“宋韵不NG”等五个小游戏。合作无间的游戏之外还有“乡创”市集,汇聚建德文创客、农创客、特色农品等系列建德元素,吸引男女嘉宾们一同逛吃打卡。围炉煮茶·橘香派对中,男女嘉宾们在冬日暖阳下一同喝茶品三都蜜橘,进一步了解身边的“TA”。

“建德有山有水,有人文有历史,是非常值得一来的地方,就算这次没有遇到心仪的人,我都很有收获。”参加活动的吴女士对该联谊活动赞不绝口,同时,感谢组织对青年人才的重视,让年轻人可以通过活动交到更多不同行业却志同道合的朋友。

近年来,建德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统筹“引、育、留、用”四大工程,构筑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四位一体的服务保障体系。接下来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擦亮“17young”交友联谊品牌,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建德,书写精彩人生,为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提供坚强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