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现代传媒> 正文
《养蜂人》1月12日全球同步上映 杰森·斯坦森痛击网络诈骗团伙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乔什·哈切森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养蜂人》在杭州举行了提前看片会。

影片讲述了特工克莱(杰森·斯坦森 饰)打击网络诈骗的故事——特工克莱隐退后成为养蜂人,与房东奶奶帕克和睦相处。然而,一次网络诈骗卷走了房东帕克的全部退休金,房东帕克崩溃自杀。为给房东报仇,克莱决定重出江湖,挖出幕后的利益网络。他单枪匹马一举捣毁网络诈骗窝点、轰炸大楼、揪出最终黑手,替弱势群体狠狠出了口气。

主演杰森·斯坦森是深受国内观众喜爱的硬汉演员,曾被网友戏称为“杰森·郭达”,其主演的作品在内地的票房累计达111亿元。2023年他出演的《速度与激情10》和《巨齿鲨2》都获得了不俗的票房。《养蜂人》是2024年杰森·斯坦森的第一部公映作品,片中他塑造了一个全新的银幕形象——克莱,他既是一个善良而温情的养蜂人,也是一个武力高强的神秘特工。片中,他拳拳到肉的动作打斗,让观众感觉无比震撼且真实。

网络诈骗是近年来海内外热议的话题。片中克莱将层层勾结的利益网络一网打尽,带给观众真相大白的舒心和畅快,也让观众意识到网络诈骗已成为全球性的议题。

该片将于1月12日全球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