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倒计时4天!万物可期--大MAY艺术节 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 杭州大美创意园

世界在更新,我们依旧对世界充满着好奇与期待。因而能在过往的日子里依旧看到和煦的阳光,在万物可期的世界里涌出青春的力量,对新生事物和新奇生活方式始终充斥着好奇。

初夏已经来临,大美园区的艺术家们打造了2023 万物可期 x 大MAY艺术节,将在5月19日--21日邀约一起探讨「万物可期」的意义,这是一场对内自身的探索过程,也是一切来参与活动者的邀请,园区的艺术家们,设计师们,可变剧场空间内容里——不限于装置、影像、音乐、汽车,动画,运动等多维度创作,一起相约现场,重新重振信心,对未来构造自己的力量。

与我们一起,相聚艺术园区

此次艺术节在大美创意园举办,园区位于之江文化产业带的核心区块,是杭州安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运营的文创园区之一,园区内有歌剧剧场、黑胶唱吧、设计联盟、茶艺空间、艺术展览等,是一个接纳年轻人创业的艺术平台。

2023 万物可期 x 大MAY艺术节

5月 19 日 - 5 月 21 日 

杭州转塘 大美创意园

3场音乐弹唱氛围演出,3 场五菱后备箱市集,多场装置艺术展,2场亲子运动会、可随时到来参与的涂鸦艺术活动, 520的互动游戏,这一场万物期待的聚会,重返昨日世界的好,期待未来世界的无限。

#音乐会/亲子剧

爱情故事、亲子童话、场景打造

本场演出既融合了经典电影《爱乐之城》《加勒比海盗》,又有曾经创造票房神话的《星球大战》,更有年风靡全球,连连续映依然热度不减的几部动漫电影《冰雪奇缘》。再加上唯美浪漫电影《爱乐之城》,这将会是一场浪漫至极的视听盛宴。

儿童剧《白雪公主》 

时间:5月20日下午14:00-15:00

活动地址:大美园区2号楼3楼天美剧场

#交换

五菱宏光后备箱市集

对生活充满热爱青年的后备箱已摆开,天幕已经上场,让我们开始一场围绕美好事物,手工艺、摆件、香氛、饰物、美食、面包、咖啡、鲜花……以尽其所能的美好可能,期待您的光临一刻。

活动地址:大美园区前院停车场

#空间装置艺术展演

展览互动


鹅卵石道、草坪、露天阳台、天花板、转角处,关于社区社群参与治理和发展以及未来虚实空间生存场景的畅想。通过交互的光影设计和行为装置展演通过,声光电的结合,完成一场社区场景剧。

演出时间:

5月19日 19:30---20:00

5月20日 19:00---19:30

5月21日 19:00---19:30

活动地址:大美园区八角亭区域

备注:欢迎你们参加活动我们小小调研活动,留下你发声让我们的活动更有意义。

#五菱宏光&龙龙阿狗

跨界装置合作


车模方案出来啦,届时期待你的现场光临哦!

所有可爱的动漫形象都是沉重生活里掉落的惊喜,龙龙——活动形象大使,活动那天我在门口迎接大家。

姓名:敖呜(小名:阿狗)

性格:这是一条名叫敖呜,小名叫阿狗的龙。他乐观开朗,笑点很低,单纯,热情似火,重情仗义,性格直爽,兴趣广泛、爱吃爱玩,讨厌被束缚,他天马行空、乐观积极但偶尔摆烂,生于凡世却又不忘仰望星空。

活动地址:大美园区留泗路入门口 八角亭位置

#策展

《— | 无形》主题展

《— | 无形》主题展,为艺术家胡建明近七个月的艺术创新实践成品展出。其大胆突破一脉相承的中国传统艺术形式,进一步从文化符号意象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大多数作品灵感源自于诗画,又跳脱出经典意蕴表征,以生命体的形态和空间进行非具象创作,构筑出“自我”与“自然世界”强有力的生命动势和生命感观,尝试建立传统与当代的链接,激发当代人打开生命情感的想象力。

展陈地址:大美园区2号楼一楼赛创艺术空间

#墙绘/涂鸦

享受绘画大师的感觉



《无形之交》抽象作品墙绘活动,诚邀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一起来共创一幅唯一的大壁画,留下你在大美生活与走访的色彩,我们会记录相关的影象并作为此次活动的回忆录,在手绘的美好参与在你的记忆世界里留下一道深刻记忆。

活动地址:大美园区2号楼一楼通道

#亲子运动会

一起参与一起HAPPY

在亲子的运动里,一起感受协同合作的乐趣,活动期间的傍晚我们会安排几个不同的运动项目一起随着裁判员的指令挥洒汗水吧。

交通 & 停车

鼓励绿色出行建议打车致大美创意园

1、自驾出行直接导航:“杭州大美创意园”即可

2、地铁6号线美院象山站A出口转331到叶埠桥站

3、公交车318、331、395到叶埠桥站下车即到

鼓励多多合作

合作热线(微信同步)

沈女士:13516825498

园区服务电话:13326142570

场馆停车场容量有限

建议关注附近停车点

自驾前来的游客请根据入口处指引

可选择大美创意园及附近停车点

2023 万物可期 x 大MAY艺术节

5月19-21日

我们一起探讨《万物可期》的意义

现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