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杭州市文创企业领军人才培养班第八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创意天堂

11月4日,由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办,杭州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承办,杭州喜牛文化有限公司执行的杭州市文创企业领军人才培养班第八期开学典礼,在万和国际顺利举行。杭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杭州市文创发展中心副主任孙磊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领军八期培养班汇集了52家杭州市文创领军企业。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卓越作为学员代表发表讲话,他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能够与更多文创产业的企业家沟通交流,加深对文创产业的认识,探索合作机会,助力华数文创版块的创建和发展。

孙主任在开班动员中提到,党的二十大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一个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的重要精神,同时希望各位文创企业家们能够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要坚持守正创新、人民至上、自我革命,发挥杭州文化产业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和骨干精英团队的重要力量。

开学日,除了欢乐激昂的非洲鼓团建活动以外,52位文创企业领军学员在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政治学教授张滨辉教授的带领下充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期待自身的企业能够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努力奋进,在文创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来源:喜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