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艺术品业> 正文
陈峰绘画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和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丘壑:陈峰绘画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展出,该展览是作者陈峰近二十年来对艺术进行深度探索的成果。

亲水而居

展出的作品,呈现了艺术家对于中国传统艺术精神的独特思考,其明显的多样风格,又展现了他对“雪意”、“丘壑”、“空寒”、“古意”以及“块垒”等等中国意境的现代材料表达。这林林总总的艺术探索,不再拘泥于老画轴的翻新,或某种样式的挪用,甚至是所谓的油画山水。

水色沁润

陈峰作为自由艺术家,一直在各种现代艺术风格之间进行个人探索。经过这么多年的个人努力的探索,他也取得了丰富经验与作品积累。

山水六条屏系列

据悉,从2011年开始,陈峰接受时任宁波美术馆馆长韩利诚的委托,以每两年一届连续十年的时间,连续策划了宁波本土的五届当代艺术展览以及几个相关分支展览——“突围”、“朴象”、“江南”、“空”和“万花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