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在杭文创企业,优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译制资助项目开始申报了~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 创意天堂

为推动我省优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走出去,讲好浙江故事、中国故事,展示浙江魅力、中国魅力,省广播电视局将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和网络剧给予译制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杭州的相关文创企业

一起来关注!

一、作品类型

动画片

纪录片

网络剧

二、申报作品

1.政治导向正确,思想性和艺术性较高;能深刻讲述当代浙江故事、中国故事,生动表达中国人民的价值追求、情感世界和精神风貌;能较好传播中国价值和中华优秀文化,具有较大的海外市场前景。

2.有国际声道、无字幕版本母带。

3.未获浙江省内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财政资金支持。

4.每个申报主体动画片、纪录片、网络剧申报数量分别不超过3部。

三、申报机构

1.应是具备国际传播资源、拥有专业化队伍的广播电视台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

2.应具有申报作品的海外版权或能协调多元版权主体,制订有申报作品海外推广计划。

3.可组织开展高水平的译制工作。

四、推广要求

1.申报机构严格按照申报表完成申报作品的外语译配和对应国家的推广任务。

2.译制成品包含外语配音及字幕。

3.海外推广计划应在省广电局立项后12个月内实施完成。

五、申报材料

1.《中国当代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网络剧译制资助申报表》,须经设区市文广旅局审核盖章。

2.申报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3.按照作品类别提供动画片发行许可证复印件、网络剧上线许可证复印件(纪录片无需提供)。

4.申报作品的相关版权证明文件。

5.申报机构海外销售业绩证明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6.申报作品提供线上观看链接。

六、其他事项

请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940278913@qq.com。邮件请标注“译制资助申请”字样。如无线上观看链接,请提供申报作品U盘2份,邮寄至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发展发展规划处(杭州市西湖区莫干山路111号)。

我局将对申报作品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浙江省当代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网络剧译制资助申报表

来源:创意余杭、新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