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快来讲述你的亚运故事 “我和亚运”主题征文活动即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 每日商报

你参与过杭州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吗?你与亚运又有着怎么样的缘分与故事?请你当主角,讲述你的亚运故事的机会来了。近日,杭州亚组委宣布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举行“我和亚运”主题征文活动。

这次征文的对象为亚(残)组委机关各部室、各协办城市亚筹办、各场馆运行团队(含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训练场馆等)、各级赞助商、供应商、志愿者等等。

作品要求紧扣“我和亚运”主题,中心突出,内容充实。提倡以亲身经历的事例或所见所闻所感,充分体现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展现“让生命温暖生命 让力量激发力量”办赛愿景。

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记叙文、散文、诗歌均可,字数不超过1500字(如使用汉语以外的语种或方言写作,须译成普通话文本随作品一并报送)。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以电子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hagocwhyy@hangzhou2022.cn ,并在投稿时,在邮件标题栏中注明“我和亚运”,以“报送单位+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的格式命名稿件。

此外,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提前交代一下,比如作者处记得填写自己的真实姓名。由于作品提交后,不会退回,底稿大家需要自己保存好。同时稿件须为作者本人或作品报送人以部室或运行团队为单位投稿的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

作品评选时间为2022年10月。所有应征作品,由相关领导、专家及人员组成评审小组,按20%的比例评选出优秀作品。优秀作品将获得证书并适时在杭州亚组委官方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另外,涉及亚残的征文活动,以“我和亚残”为主题,其他要求参照“我和亚运”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