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区县之声 | 浙农·东巢艺术公园免费开放夜市了,快来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 创意天堂

近日

杭州萧山首个文创集市——“官河市集” 

在浙农·东巢艺术公园开市

潮流风向新奇摊位、萌宠落日变装派对、

舞蹈快闪民谣演唱……

这些沉浸式体验文化创意

给市民夏日生活带来新乐趣

天色渐暗,市集摊主们纷纷支好摊子,日落大道上灯光闪耀,人流络绎不绝。在落日的余晖中,rap歌手从喧嚣的人群中边唱边跑上舞台,引来一阵惊喜的欢呼,热闹气氛一下拉到顶峰。

现场,近60家符合年轻人潮流风向的摊位向游客展示夜经济的魅力。不常见的奇特植物、值得收藏的老胶卷相机、手工制作的陶瓷作品......每一个摊位吸引游客驻足。从7月9日开始,浙农·东巢艺术公园每天晚上免费开放夜市。

作为大运河火车西站历史文化街区启动区块的浙农·东巢艺术公园,通过‘新’与‘旧’的碰撞,文化与艺术的交织,将艺术公园打造成以文化展示、文化体验、文化消费以及其他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文化艺术空间。作为萧山首个开放式文创园区,更是打破围墙的限制,成为萧山文化产业园区(街区)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探索,让更多百姓可以走进园区,沉浸式体验文化创意给生活带来的新潮涌。

来源:萧山发布、萧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