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有创意的你 这场公益广告大赛请你为文明助力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 萧山日报

文明,是一种城市风骨,一种生活品质,它日益成为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进一步营造文明的社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日前,萧山区文明办组织开启2022年“浦发杯”公益广告大赛,邀请有创意的你,用作品传递文明,为文明助力。

本次大赛分党政机构组、社会组、青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大赛征集的作品主题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低碳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六大类。作品类别可以为平面广告,也可以是视频广告,此外,青少年组还接受绘画、手工、剪纸、模型制作等多种可充分表达创意思路的作品形式。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7月20日,参赛人员须在征集期内将作品以及填写好的《2022“浦发杯”公益广告大赛征集作品详情表》发送至邮箱:2827650013@qq.com。

区文明办将于7月下旬组织开展作品评比。其中,平面类、视频类分别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高可获得现金奖励2万元。青少年组将评出最佳创意奖10名。

“后续我们将通过灯箱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公共载体和社区小区等公共场所,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同时,还将择优选择一批作品参加国家级的公益广告大赛。希望通过这场大赛,形成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进一步推进城市文明程度,展现城市良好形象。”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

大赛具体详情及作品详情表可以微信搜索“文明萧山”公众号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