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化身时尚大秀场 千年鼓楼造梦时尚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建筑是流动的音乐,音乐是凝固的建筑。”当百年古建筑响起乐章与时尚走秀邂逅,当城市文化与新锐艺术相互碰撞,一场用文化艺术激发城市活力的时尚大秀顺应而生。

6月13日晚,烟雨江南的朦胧夜色中,位于清河坊历史街区的鼓楼闪烁起灯光霓虹,化身环形时尚大秀场,迎来一场“银河落九天”的时装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依托清河坊历史街区丰富的历史文化氛围,通过兼备观赏性和功能性的时装走秀,挖掘清河坊历史街区承载的文化和历史资源,用艺术激发街区活力,在生动传承“开放包容、变革创新”等宋韵文化精神的同时,不断以文化和社交创新赋能商业,推动清河坊历史街区转型提升。

“本次时尚走秀是清河坊历史街区首次试水时尚领域,旨在为市民游客带来更为鲜活、包容、多元的时尚体验。”上城国投下属文商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我们将不断探索多元艺术表达,将清河坊历史街区打造成为开放式的大秀场,市民游客在漫步街区的时候可以随时与文化、艺术邂逅,可能是一场时装走秀,可能是一场音乐快闪,让文化与艺术真正浸润人心,形成市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新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