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人才建设> 正文
“立心培元” 浙江新峰人才作品展亮相浙江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05-22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联主办的“立心培元——新峰人才作品展”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省委宣传部、省文联自2013年实施“新峰计划”以来,共培养了344名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艺术家,这些艺术家逐步成长为我省相关艺术门类的创作骨干人才。

2021年,省委宣传部把“新峰计划”纳入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工程中,更名为“浙江省‘五个一批’文艺人才孵化项目·‘新峰’人才”。

此次展出的是42位2020年“新峰人才”的创作成果,共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工艺四大艺术门类,体现了青年艺术家怀抱时代、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初心,抒发了他们的真挚情感,展现了他们的创作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