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定好闹钟!由杭州文化企业出品的电影《金山上的树叶》定档5月18日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创意天堂

定档5月18日

聚焦共同富裕

由杭州文化企业出品的电影

《金山上的树叶》来啦!

《金山上的树叶》定档啦

由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共同指导,杭州晶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周暮寒导演执导,刘林城、高曼尔领衔主演,梁国荣特别出演的网络电影《金山上的树叶》正式定档。

该片着眼现实题材,聚焦共同富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于5月18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全网上线。

聚焦共同富裕 展现浙江先行

《金山上的树叶》根据浙江省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向全国三省五县捐赠“白叶一号”茶苗,实现共同富裕的真实故事改编。

电影以“聚焦共同富裕,展现浙江先行”为主题,通过金晓白、韩大吉两个年轻人在家乡创业的一系列事件展开。

两个年轻人因茶结缘、因茶成长,在观念碰撞、隔代矛盾、利益纠葛中学会感恩、宽容、守护,明白了人生除了小爱,还应有大爱。

电影用以小见大的方式展现了安吉人在用一片叶子实现自我富裕的同时,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的精神。

既要绿水青山的“底色”,更要金山银山的“成色”。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经济并非唯一衡量标准,于浙江而言,共同富裕的巨大潜能,同样藏于山水之间。

《金山上的树叶》立足于浙江省共同富裕建设的实践,积极响应时代号召,项目主创在主旋律题材基础上进行了积极大胆的探索与创新,从故事的节奏、框架以及喜剧点巧妙植入等方面寻求突破,全力打造兼具网感与市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品力作。

5月18日

我们一起看

《金山上的树叶》吧

来源:美丽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