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由杭州文创企业出品的《良辰好景知几何》正在热播中!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 创意余杭

由杭州余杭文创企业晟喜华视

出品的《良辰好景知几何》

已正式上线浙江卫视、优酷视频

正在热播中!

实力档阵容演绎家国情仇

《良辰好景知几何》由作家灵希的原著小说《倾城之恋》改编,原著中林杭景一遇萧北辰便展开的命定纠葛牵动着无数读者的心脏。

该剧讲述了桀骜不驯的萧北辰(窦骁饰)遇上温婉贤淑的林杭景(陈都灵饰),上演一场跨越时间的倾城之爱。该剧以宏观的视角展现了萧北辰与林杭景的情感羁绊,通过细腻的手法表现了民国时期青年为家、为国、为爱付出的深刻见解。

公布的《良辰好景知几何》海报质感满满,十位演员以行进之姿立于烽烟浮雕之前,眼中盛满对所求的坚定渴望。而萧北辰与林杭景之间相隔的一道溪流,似乎也预示着两人在时代洪流中相爱的坎坷,战争带来的动荡与飘零感氛围在海报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该剧赋予了每个人物多样化的性格,心怀天下的萧海山、贤良淑慧的七夫人等等,跳脱出单一的人物设定,每一个精彩的小角色都令整部剧变得更加饱满又立体。以富有视觉冲击力的镜头表达和深刻的主题立意,与观众形成情感共振,愿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赴良辰好景!

了解更多 More +

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公司以品质为立身,以打造中国一流影视企业为目标。十多年来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达二十余部,主旋律剧类型丰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刀光枪影》《昙花梦》《大嫁风尚》《遵命女王》《骡子和金子》等5部剧在全国近10家卫视播出,《天下粮仓》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骡子和金子》获浙江省电视“牡丹奖”, 《梦想天堂》获省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