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教育培训> 正文
文澜讲坛:冬奥会的文化与审美
发布时间:2022-02-10
来源: 浙江图书馆

主题:绽放在冰雪世界的生命之花——冬奥会的文化与审美

时间:2022年2月13日(周日)15:30

於贤德,哲学博士,二级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城市舆情治理与国际形象传播中心特约研究员。曾任浙江大学美学研究所副所长、汕头大学文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院长,学术刊物《华文文学》主编。主要从事美学、艺术学与传播学的教学与研究,出版《景观美》《民族审美心理学》《电视审美文化研究》《中国桥梁》《城市美学》《主持人的策划与创新》《心香——宁波美术馆馆藏吴永良作品赏析》《院士文化引论》《华枝春满——宁波美术馆馆藏顾生岳作品赏析》与《冰雪之巅——冬奥会的文化与审美》等专著作10部,在《文艺研究》、《建筑学报》《孔子研究》《现代传播》《人民论坛》《城市研究》《学术研究》《广东社会科学》《浙江学刊》《浙江社会科学》《浙江大学学报》《中山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曾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