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京杭大运河绿道征集LOGO啦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 都市快报

京杭大运河绿道贯穿杭州主城区,是城市中难得的滨水开放空间,也是城市的文化主轴。运河绿道南起钱塘江与运河交汇处,北至石祥路,全长15.2公里。预计2022年亚运会前全线贯通,到时从石祥路南下,直通钱塘江边的三堡船闸。

即日起,市建委绿道办会同市运河集团,面向全国征集运道LOGO。

征集要求:体现运河千年的文化底蕴,巧妙融入文化、健康、生态、致富、智慧等五大理念元素,立体展现一条以人为本、公共开发、江南韵味的世界级滨水公共空间。

征集截止时间:2月7日零点。

届时,将通过专家评分等形式,选出入围优秀作品5件和终选优秀作品1件,入围作品每件奖励人民币2000元,终选作品奖励10000元。

投稿邮箱:zlgh@hzyhjt.cn

联系电话:0571-8791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