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2022 全民共盼亚运会 “我为亚运献一计”请你来出招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 都市快报

亚运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售?亚运场馆能开放给市民体验吗?去亚运场馆的交通能否更便捷?杭州的全民迎亚运氛围能否更热烈?

今天,距离杭州2022年亚运会开幕,还有249天。2022年9月10日,中秋佳节,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盛大举行,世界将聚焦杭州。而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大家对亚运会的关注也越来越高。

2022,亚运之年,杭州亚运会筹办也迈入决胜之年。杭州正在以一流标准、一流状态做好杭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将2022年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要达到这个目标,离不开亚运会筹办者、建设者、志愿者,更离不开每一位市民。

你觉得杭州亚运会的筹办工作做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地方是需要改进或提升的?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推出“我为亚运献一计”专题活动。

亚运场馆建设、赛事基础保障、城市环境治理、公共交通拓展、亚运氛围营造……不管是哪个方面,只要你有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亚运筹办的每个环节,都离不开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因为我们都是东道主。

让我们群策群力,为杭州亚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议也好,点子也好,都欢迎你来说一说,为杭州亚运会的筹办贡献我们的一份力。

“我为亚运献一计”征集攻略

一、征集内容:建议人可围绕亚运场馆建设、场馆运行、赛事基础保障、亚运城市形象、赛事筹备、迎亚运活动全民健身等方面,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筹备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所提建议要切合实际,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前瞻性、引领性,100个字以上。

三、献计激励:从所有留言献计的市民朋友中,选出10位,每人获得杭州亚运会会徽纪念章一枚。

四、征集方式:

1.下载橙柿互动App,搜索“亚运”频道,点击置顶栏目“我为亚运献一计”,在文章下留言;

2.扫描二维码进入“橙柿直通车”留言(格式:#亚运#+建议);

3.发送邮件至kbshizheng@163.com;

4.拨打都市快报热线0571-85100000留言;

“@2022 迎新年 盼亚运”

第1弹 表白亚运赢好礼 收官

第2弹 杭州亚运会·特色场馆评选 火热进行中

第3弹 民间运动会·电竞专场 今天12点报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