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发布优秀网络视听节目,浙江影企美视众乐两部作品入选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创意天堂

国家广电总局组织开展2021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优秀节目评审工作,经各中央直属单位和省级广电行政部门推荐,于12月1日评审完结并发布了87部优秀网络视听节目。

浙江影企美视众乐拍摄制作的《生死时刻》《一呼百应》等两部电影作品入选。

这些节目聚焦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对网络视听节目创作具有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底,优秀节目展播活动将集中开展。

美视众乐

美视众乐创始于2015年5月,系专业从事电影和电视剧创作、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以及影视衍生品开发营销的影视制作机构。在中国特色小镇首席杭州梦想/小镇成立的浙江美视众乐影视有限公司,为美视众乐影视业务运营主体。

美视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获浙江省和国家级"五个一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