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2021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 杭州日报

日前,2021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在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ADM)现场启幕。

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自2018年首次举办至今,始终以推动设计服务等新型高端服务业发展为目标,促进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是加快实现浙江品牌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之路;而立足于中国和亚洲的ADM已连续四年与浙江省商务厅合作,帮助80余家企业实现平台海外展示和对接交易(包括奥斯卡、纽约时装周等国外平台),全面展现了浙江优势服务产业。

为继续凸显“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的品牌内容,今年浙江省商务厅继续联动ADM,秉承“艺术介入生活”的创新理念,邀请了省内包括阳仔、有维青年Vitamen、伍仟嵗、小鱼灯等在内的20余家本土知名IP企业及设计公司,以及一批国外潮流艺术IP产品,打造国际整合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球”。届时,展览还将选取10件本土品牌设计产品参加美国加州最大的潮流设计展Complex Con,助力浙企设计品牌走向国际。

据了解,浙江服务贸易设计展除了展览本身外,还将在展期举行NFT数字艺术沙龙,邀请多位NFT数字艺术领域大咖,以当代的目光探寻艺术与科技边界,探索区块链在设计服务贸易的潜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