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2021西湖秋韵菊花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11-06
来源: 萧山日报

5日,第二届长三角菊花精品展暨2021西湖秋韵菊花艺术节在杭州植物园开幕,萧建公司、伟达园林、金溢市政等3家萧山园林企业参展,向全国游客展示萧山高超的菊花栽培技艺。

一进植物园,由萧企萧建公司设计的迎宾花坛映入眼帘。花坛高3米,设计方案以圆形花架为背景,寓意表达圆满顺利、同心同行。整体通过半包裹的形式烘托前侧菊花造型主体。整体画面表达热烈祥和喜庆的氛围,喜迎八方来客。

据了解,杭州是中国菊花栽培技艺的发祥地,萧山的苗木产业更是远近闻名,萧建公司参展菊花来自该企业今年新建设的桃花坞花卉基地。该基地占地200余亩,主要研育花木新优品种,种类覆盖乔木、花灌木、宿根花卉、草本花卉。目前,该基地已与北京花木有限公司等花木前沿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连通更多的合作伙伴,聚力推动花卉品种评估、新优产品应用以及园林绿化工程等方面多维度的深层次合作,成为萧山花木对外展示的一张金名片。

据悉,本届菊花展将于11月28日闭幕,对菊花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