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中华茶奥会会旗、吉祥物、文创产品设计有奖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 杭州日报

中华茶奥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农业展览协会、浙江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中华茶人联谊会、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迄今已在杭成功举办7届,正逐步成为一个政府指导、公益为先、市场运作、创新发展的世界性大型茶竞技类赛事活动。会旗、吉祥物、文创产品是传播和体现茶奥会文化的重要载体,对于宣扬茶奥会“传承、创新、融合、共享”理念和“数字、科技、品质、人文、时尚、开放” 主题意义重大。经组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会旗、吉祥物、文创产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要求

(一)会旗

会旗创作要结合茶奥会理念和主题,构图新颖、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具有鲜明的茶奥元素、象征意义和艺术魅力。

(二)吉祥物

凸显茶奥元素,造型美观大方、色彩明快、简洁新颖,具有活泼可爱、吉祥欢乐的艺术魅力,可抽象、可具象,可单体、可成套。

(三)文创产品

结合茶奥会理念和主题征集适合于陈列售卖的,彰显茶文化意蕴与美学品质的文化创意产品,包含日用品、美好家居、文教用品、校园文化、文化礼品、动漫周边,可为印刷品、文具、配饰、创意玩具等,作品要具有茶奥元素。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4日止。

三、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业人士对设计方案进行评比,评选结果将在有关媒体公布。

四、奖项

一等奖3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价值3000元;

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

以上各等奖会旗、吉祥物、文创产品各一名。

五、组委会将举行颁奖仪式,邀请获奖作者参加。

六、凡获奖作品,版权归组委会所有,不再另付稿酬。

七、报名方式

关注中华茶奥会官方公众号,找到对应的征集文章,点击底部阅读全文获取《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将报名表、设计作品图以及创意说明发送至邮箱teaolympics@163.com,并请在邮件上注明“中华茶奥会设计作品征集”字样。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中华茶奥会组委会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