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方案征集 | 2021杭城的秋叶艺术节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中国美术学院

连日的几场阴雨让杭州从盛夏一秒入秋,再过两周绿叶也将开始枯黄掉落。满眼郁郁葱葱实美,凋落后的一花一叶也能带来不一样的美学享受。四季流转中,生命的形式虽然不同,但留心发现、善于创造的人总能从中看见生活之美。

在这个秋季,中国美术学院联合网易文创为大家带来一年一度杭州限定的秋叶艺术节,留住专属秋天的浪漫。

生活中总有一些时刻被阴影笼罩,但别忘了,眼前之所以看到阴影,是因为背后有光。2021年秋叶艺术节的征集主题“有光·未来”,邀请你来分享那些点亮你生活的光。希望大家留心身边事物,并借秋景感受生活之美好,更好的尊重生命、理解生命的意义。

2020年疫情至今全球共克时艰。我们相互鼓励,因为心中有光,同呼吸,共命运。我们一起化危为机,此刻也让我们更加的关注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亚运会的圣火即将在杭州点燃,我们共同前行,共赴未来。

2021年秋叶艺术节现向美院师生及社会征集作品方案

你出想法,我们共同实现

一、方案征集

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秋叶艺术节

向美院师生及社会各界征集创意和方案,

分享你的有光瞬间!

提供方案,就可能被采纳!

二、本届主题

有光·未来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中旬

四、截稿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五、活动地点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网易杭州园区、蜗牛图书馆

六、征集内容

装置(草图方案):

·落叶装置投稿入选作品均会制作成实物。我们将提供技术指导,且会获得秋叶艺术节的证书

·我们还会把优秀的创作方案以明信片和小礼物的方式制作出来,赠送给每一位参与投稿的同学!

秋艺集市售卖部分所得将作为慈善基金捐赠予小蜗牛读书馆公益项目,让书籍和知识成为点亮山区孩子们的光。

装置征稿方式

请参与者将方案草图+姓名、专业(或学院)和联系电话,发送至

PaintingArtSchoo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