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百县千碗· 杭州味道·运河美食汇征集100位美食体验官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都市快报

10月23日,“最江南·杭州味”大运河文化旅游节将在拱墅区拉开序幕,从现在开始持续到明年年初,一系列文化展示和体验活动,将生动展示大运河背景下“最江南”文化盛景。

当天,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百县千碗· 杭州味道·运河美食汇”也将在胜利河美食街开启。

橙柿特别征集100位美食体验官,当天17:00现场一品究竟。

参与方式:在橙柿互动App里找到本文内容,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我们将选出100位橙友,选中者将短信通知。

活动当天,需凭短信到签到处领取入场凭证进场(疫情防控需要,报名者需14天内未离开浙江省,同时进场需要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测温)。

特别提醒,当天只有报名才有机会获得入场品尝资格。没有选中的,现场还有百县千碗特色美食的售卖。报名截止:10月22日12:00。

报名链接:

https://web2.kbw.hbjt.com.cn/activity/about/share/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