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杭州好笑的脱口秀选手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都市快报

你爱看脱口秀吗?想陪脱口秀走过四季吗?这两年,随着《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的走红,演员们把生活中的烦恼编成有趣的段子,让屏幕前的我们在爆笑中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现在,你想现场见证金句和段子的诞生吗?机会来啦!10月23日-24日,秋月无边·爆笑西湖脱口秀在东坡大剧院惊喜开麦,邀你与杭州的欢乐喜剧人来一场面对面的欢笑之约,感受脱口秀的魅力!

本场演出有6位实力脱口秀演员助阵。包括奇葩说6杠选手、打败黄执中的男人雷哥,中日英三语脱口秀演员胖达威,生活在杭州的东北人阿迪,单立人原创喜剧大赛全国30强大队长、杭州名记/媒体人说说杭州事麦克,另外还有神秘嘉宾到场,敬请期待!

本周末也正值2021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召开,在东坡剧院门口,就能感受一场“人文+科技”的嘉年华。东坡剧院联合未来生活节组委会特地送出20张免费门票,请你现场看脱口秀!年轻演员阵容、多元演出形式、现场沉浸体验,让你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和所有的快乐说嗨嗨!

参与方式:10月20日(周三)中午12:00,在橙柿互动App参加秒抢活动(参加秒抢需消耗66积分)。点击页面下方的秒抢按钮,按要求如实填写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演出一共有三个场次,10月23日两场各7个名额,10月24日下午场6个名额,共20个名额,抢完为止。

演出时间:10月23日14:30/19:30;10月24日14:30

演出地点:东坡大剧院(杭州市上城区东坡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