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西湖游船环湖线”上新 杭州日报送出10张免费体验船票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杭州日报

云天收夏色,浅秋正渐浓;涉湖玩秋水,独爱此湖船。金秋十月,想换个角度欣赏西湖的美吗?这不,西湖景区提前帮你安排好了。

昨日,西湖游船重磅推出的惠民多站点“西湖环湖游览线”开始试运行。也就是说,以后来西湖游船除了经典上岛游、宋风特色游外,还可乘坐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西湖环湖游览线”,边欣赏湖中及两岸美景,边当做便利的水上交通方式通往西湖的各个站点码头,一举两得。

“西湖环湖游览线”紧紧围绕“惠民”两字,在线路上创新推出老杭州非常感兴趣的湖西路线。西湖游船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西湖游船首次推出的环绕西湖线路,除了囊括众多热门景点之外,还将很多“冷门”景点串联其中。比如西里湖和茅家埠,不仅打破了过去游船只能在外湖游览的桎梏,航线还深入西湖最西端的茅乡水情,重现昔日前往灵隐天竺的上香水路,让大家重回老底子悠闲的慢时光。

此次线路以西湖人文景观为背景、以西湖游船为载体,将南宋“西湖十景”、清代“西湖十八景”“新西湖十景”和“三评西湖十景”等众多经典景名串珠成链,让人文内涵浸润到游览中。

“大家以后想要深度游西湖,就可以选择绿色便利的‘西湖环湖游览线’,沿途十大站点,总有码头在你附近,不堵车、性价比高,不仅能与湖水亲近,还能欣赏沿途风景。”

湖光山色观美景,便利亲民享不停。趁着天凉好个秋,赶紧和你的亲朋好友相约来西湖边“耍子儿”,享一段全新的西湖深度游湖之旅吧。咨询电话:0571—87035619。

此次本报还联合西湖景区,送出“西湖环湖游览线”10张免费体验船票,感兴趣的朋友可扫二维码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