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之星> 正文
两家余杭文创企业获评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佳作奖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创意余杭

近日,以“设计共生”为主题的第六届(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一共揭晓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27项年度获奖佳作,余杭区文创企业BELADESIGN(本来设计) 、杭州源骏创新设计有限公司所设计的产品荣获2021DIA佳作奖。

BELADESIGN(本来设计) 设计的建筑家积木荣获2021DIA佳作奖。

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木制积木,建筑家积木是一个曲面咬合的结构,在这个结构的基础上,有五个单元件(1个、2个、3个、6个和45°转角)。这五个零件不停地相互咬合、搭扣,它可以搭建出无限的变化组合。

BELADESIGN(本来设计) 

BELADESIGN(本来设计) 的前身为一家专业的产品设计公司,如今已经转变为家居品牌。未来的几年,公司将全力投入于设计开发及生产木、竹、 陶瓷产品,打造一个属于真正原创设计的竹木王国。公司致力于通过设计将思想与情感注入产品,让产品变得有“生命”。

杭州源骏创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的“VEF-1锂电扩管器”荣获2021DIA佳作奖。

VEF-1 锂电扩管器拥有7项专利,是根据工匠的操作需求为基础开发,从整体结构到工作方式都做了极大的创新,相比传统的产品,拥有轻松、快速、精准等优势。

杭州源骏创新设计有限公司

杭州源骏创新设计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创新设计与系统化工业设计服务机构,入选2021年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第一批)。公司擅长设计策略、创新设计、新产品研发以及产业化支持,通过对国内外市场的深刻剖析实现产品和商业的创新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