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后天截止!想要iPhone13大奖还有机会 “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征集中:默默坚守的他们最可爱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 每日商报

转眼间,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了。好在“我和我的祖国·过国庆的100种方式”视频大赛还在继续征集投稿,翻看读者发来的视频照片,一张张笑脸和一幅幅美景,好像又回到了那段轻松快乐的假期。

通过这些投稿我们也发现,在大多数人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还有一群人在默默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读者方晓倩就向我们展示了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杭州交通港航执法部门淳安大队的执法人员。晓倩告诉记者,她是淳安执法大队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假期前从报纸上得知了我们的活动后,就默默做了决定:要记录下同事的假期工作日常。在视频中,执法人员放弃了和家人出游的机会,来保障出门游玩的游客的安全。7天里,他们每天到岗,游船出发之前要检测驾驶员的是否酒驾、游艇之中烟雾感应装置是否正常运行等问题。而除了排除安全隐患,他们还会在船只运行时进行巡逻,保障每一位旅客的人身安全。

方晓倩说:“我很佩服他们的坚持,在这么一个国庆佳节选择留在了工作岗位,因为有他们才让每一位来千岛湖旅游的乘客感到安心。所以我选择把他们的执法过程记录下来来投稿。”

你是否也想记录这样的暖心时刻呢,现在还可以向我们投稿哦!为了给大家更多整理视频、照片的时间,我们的征集一直会持续10月17日晚上8点,这个周末,我们等你!

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1、报名方式:将照片(不超过5张)或视频(1分钟以内)发送至1781689567@qq.com,记得留下你的名字和电话号码,以便我们能及时联系到你(如不提供联系方式,将无法入选);

2、投稿时间:10月1日至10月17日20:00;

3、评选时间:10月19日至10月31日20:00;

注:我们会将所有投稿照片、视频整理并筛选出来,在10月19日统一发布至“有商有料”的抖音号和快手号(照片会做成视频形式),届时入选者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邀请他们为你加油,也把这一份美好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