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征集!用镜头“遇见”美好杭州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杭州网

一处温暖的细节、一句贴心的问候、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杭州,你可以与各种“美好”不期而遇。

为传播杭州温暖、向上、向善正能量,让更多人关注杭州的发展、读懂城市的美好,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开展“遇见美好杭州”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基层一线征集优质的正能量短视频和暖心的线索素材。

征集时间为9月下旬至12月中旬,最终将评选出一批优秀短视频进行表彰奖励和推广展示。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聚焦主题 “遇见美好杭州”,紧扣在杭州遇见的美好心灵、温暖细节、新风正气、人文关怀等,体现杭州正能量内容,不得涉及暴力、色情、宗教与种族歧视,不得有反动违法内容,不得植入广告。

2.作品题材不限,时长不超过3分钟。

3.作品语言不限。

4.作品格式接受MPG、MPEG、AVI、MOV、WMV、MP4文件,分辨率要求1280*720或以上,支持横或竖屏拍摄。

5.作品应保证知识产权的独创性,不得有任何第三方主体就参赛作品主张相关知识产权。 因作品著作权、版权引起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拥有基于活动推广、成果展示等公益用途的免费使用权。

征集渠道:

1.杭报集团开设作品、线索征集渠道,可上传至官方邮箱:hangbaojituan@hbjt.com.cn,“杭+”客户端专题页面,也可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互动平台设置的话题挑战赛#遇见美好杭州#同步参与。

2.杭州文广集团开设作品、线索征集渠道:可上传至官方邮箱:hangzhouzhijia@hzntv.cn,“杭州之家”客户端拍客频道专题页面,也可通过在抖音、快手、视频号等互动平台设置的话题挑战赛#遇见美好杭州#同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