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4+1”创历年新高!杭州4家企业入选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1家企业获提名!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创意天堂

9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和20家提名企业名单于深圳发布。其中,来自杭州的华数传媒、华策影视、浙报传媒、浙江出版联合等4家文化企业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宋城演艺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创历年新高。

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华数集团是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产业集团,也是国内领先的有线电视网络和新媒体运营商。

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于2010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以影视内容创作为核心的华语影视集团上市公司。

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浙江出版联合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属国有独资出版企业集团。集团以图书、期刊、电子音像、数字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发行为主业,兼营与出版产业相关的物资贸易、投资等业务。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宋城演艺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享誉国内外的大型旅游演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