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杭州数字旅游”小程序有奖征名,大奖得主可能就是你!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杭州文广旅游发布

中秋、国庆假期就要到了,到杭州哪里玩呢?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发的实用小程序“杭州数字旅游”2.0测试版近日上线。为迎接小程序的全新亮相,市文广旅游局将在中秋节小长假发起小程序有奖征名活动。

如果你为小程序取的名称最终被采纳将获得杭州西溪悦榕庄酒店住宿权益一晚;满足征名条件的前100名参与用户将获得价值50元的联华超市购物卡一份。

据悉,从最初的“杭州旅游数据在线”到“杭州数字旅游”,这个由杭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杭州市旅游经济实验室)数据平台支持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也从最初的找厕所、智能行程规划、景区舒适度查询等“随身导游”功能,逐步升级为整合全市景点酒店、文化场馆、停车场及文旅活动等城市资源,提供行程规划、门票和活动预订、在线阅读等功能的杭州文旅服务微平台。

目前“杭州数字旅游”小程序2.0版提供八大板块内容,包括杭州推荐、头号玩家、智能行程、文旅预约、杭州活动、智慧悦读、区县智慧游等。既方便游客查找杭州文化旅游相关信息,也为本地居民参与周边文化旅游活动提供了便利。

征名条件

1.体现杭州文化旅游特色和小程序主要服务功能;

2.总字数在3-7个字之间,朗朗上口,好听好记;

3.不能与其他微信小程序重名。

活动时间

9月19日8:00—9月21日20:00

参与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姓名+电话+创意名称。活动结束后,最终获奖名单及奖品领取方式将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公众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