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红星剧院推出限时折扣专场活动 省下来的钱还可以喝杯奶茶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都市快报

日前,杭州红星剧院推出了一个限时折扣的购票活动,看起来十分“香”——一次性购买同一场演出的同价位两张门票,即可享受第二张半价;一次性购买同一场演出的同价位三张门票,即可享受第三张一元票价。

参加活动的四部剧分别是:音乐剧《寻找家人》、荒诞喜剧《一窝马蜂》、陈佩斯经典结构喜剧《春宵保卫战》、陈佩斯经典结构喜剧《阳台》。

给大家来算一下,如果票价是100元的话,那么4个小伙伴一起看就是100+50+100+50,总共300元;如果3个小伙伴一起看,那就是100+100+1元,共201元。省下来的钱,看完戏还可以喝杯奶茶。

红星剧院的负责人表示,这个现时折扣的活动,是红星开业之后首次大力度活动,“我们就是希望大家开业呼朋唤友一起买,比如六个人一起买,就更划算了。”

不仅如此,在本次限时活动期间,即9月6日11:30-9月22日24点,人民教师携带本人教师证和身份证原件至杭州大剧院票务中心/杭州演艺·红星剧院票务中心线下购买(参与限时活动的四场演出)门票,可享受8折优惠(80元最低票价除外)。另外,从2021年9月6日起,杭州演艺·红星剧院将长期推出指定演出学生线下购票九折专享活动(指定演出的最低票价不参与活动)。

学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至杭州大剧院票务中心/杭州演艺·红星剧院票务中心线下购票(目前学生线下购票九折专享活动的演出同样是上述四部剧)。

限时活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9月22日,购票则在杭州大剧院的官方小程序,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钱已经省出来了,秋天的第一场戏,大家看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