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第三十一届浙江电视“牡丹奖” 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标杆引领、推动创作生产、促进电视艺术繁荣发展,由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十一届浙江电视“牡丹奖”电视剧、电视动画片评奖工作即日启动。

参评作品:由浙江影视、动漫制作单位出品,且必须在浙江省备案、申领发行许可证的电视剧、电视动画片作品;有劣迹的主创人员及其作品不得参评,单项奖参评者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参评作品播出要求

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播出,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规定时限内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过;

(2)在规定时限内在省级卫视频道播出过;

(3)在规定时限内至少在4家省级地面频道播出过;

(4)在规定时限内至少在6家地(市)级地面频道播出过;

(5)在规定时限内在优酷、爱奇艺、腾讯、PPTV等视频网站播出过。

奖项设置分为作品奖与单项奖:

最佳电视剧作品奖、优秀电视剧作品奖、最佳动画片作品奖、优秀动画片作品奖

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制片人

具体请参见文件要求,表格可在浙江文艺网或浙江省广播电视局网站下载,或询问杭州影视家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