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你心中的杭州亚残运会 是什么样的?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每日商报

你想象中的杭州亚残运会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展示。昨天,记者从杭州亚残组委获悉,为了迎接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同时鼓励中小学助力亚(残)运会文化宣传,展示中小学生青春风采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杭州亚残组委会、杭州市杨绫子学校联合开展“盼——我心中的亚残运会”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杭州市征集相关作品。

征集实践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杭州各区、县(市)中小学单位或是热爱体育和文艺创作,关心杭州亚残运会的在校中小学生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作品的展现形式也并不局限于绘画,大家还可以在手工、文创周边等作品类型中任选其一进行作品创作及提交。

不过,要提醒的是,所有作品应为原创,独立创作,一人一稿,严禁抄袭。同时对于作品主题也做了规定。从“我眼中的亚残运会”“我与亚残运会的故事”等围绕亚残运会文化的主题入手,能够反映杭州亚残运会或吉祥物“飞飞”的形象,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如果提交的是绘画作品,那么规格为3开纸或A3纸(420mm×297mm),手工等其他作品规格不限。

创作完成后,应征人或应征单位需寄送作品原件(注明作品名称、学校、作者姓名等)至上城区姚江路3号杭州市杨绫子学校,袁焕新收。提交作品时应按照要求填写电子报名表,于9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644670794@qq.com(电子报名表请关注“杭州2022年亚运会”公众号获取)。

特别要注意的是,未注明个人信息的作品均将视为无效作品。

入选作品将在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现场集中宣传展示,参展作品展览后将会归还,每位入选者还会获得由杭州亚残组委会颁发的优秀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