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2021“我是星力量”作品投票开始啦!缺你不可~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 杭州影视频道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杭州文广集团推出“百年初心 ,依然少年”——2021“我是星力量”大型媒体采风行动,紧密围绕杭州开展的“忆党史、守初心、建窗口、当头雁”专题教育活动,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杭州留下的光辉足迹,全景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勇立潮头、砥砺前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

历时近四个月的精心摄制,17支采风团队以新颖的视角去发现新闻、挖掘内容,采写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见人见事见情怀的故事,用镜头和笔尖记录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和杭州的精彩蝶变,作品以短视频、H5、MV、Vlog、融媒体报道等多种形式展现,悉心刻画出了内心最真挚的祝福,献礼建党百年。

忆百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浪遏飞舟,这17支队伍的作品现已出炉,哪件作品最能打动你?哪支队伍最能体现星力量风采?快来投出你的宝贵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