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面向全球征集 亚运会、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官方海报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每日商报

对于每一场体育盛会来说,奖牌、颁奖物资与官方海报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昨天,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开始面向全球征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设计方案与官方海报设计。

有志于参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官方海报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大家可通过杭州亚组委官方网站(https://www.hangzhou2022.cn),在主页点击进入奖牌及其他颁奖物资设计方案征集、官方海报设计征集专题页面,提交应征作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征集截至2021年10月10日17:00(含)。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杭州亚组委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微博(杭州2022年亚运会)与官方抖音(HANGZHOU2022AG)了解更多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