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杭城创意打卡新地标 新生LOFT49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 拱墅发布

好消息~

杭城又一创意打卡新地标来了!

近日,作为拱墅区创意设计中心

首个完整亮相的核心项目——

LOFT49

正式惊艳登场!

快和小创一起去瞧瞧吧~

老地标焕新颜,城市更新范本

每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都有一些值得“打卡”的地方。2003年到2021年,经历了18年的积淀和蜕变,LOFT49作为浙江省首批创意园代表,迎来了再一次的高光时刻:一个老牌的创意产业园变身为集创意办公、创意街区、创意市集、文脉展场和艺术展演等于一体的创意城市先行区。

这是LOFT49创意城市先行区一期首次完整的正式亮相,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由2幢高层办公楼和2幢类独栋组成,全力构造以产、商、集、秀、展五大功能组成的生态系统。

产——Design创意中心

总部办公空间:层高约6.2m,建面约5000㎡类独栋办公;尊享总部企业体验;

配备独立大堂/IBOX艺术接待台/独立电梯厅/独立通道。

标准办公空间:层高约4m,单层建面约150-1550㎡,玩转大小格子间的自由组合创造。

展——LOFT 文脉展场

创梦展演厅:10.2m层高的展演空间,可以满足品牌发布、艺术策展、沙龙论坛等多种场景,是好玩新潮内容的发生地。

秀——城市创意Show场

创意长廊:贯穿2幢和3幢的室外长廊,看看广场上的风景,再找找飞散风中的灵感。

克莱因蓝冥想空间:延续克莱因蓝格栅线条,打造独特挑高的静谧冥想空间,让灵感在克莱因蓝中肆意生长。

商——活力艺术In街区

开放式创意街区:漫步在这里,一边逛吃一边打卡,新文创零售、Brunch、转角的特色咖啡…… 

集——创意Market

灵感广场:打破格子间边界,露天休闲、互动的“中岛区”,周末市集、露天沙龙,或许你可以期待的还可以更多。

集结创意产业力量

赋能创意城市生长

据悉,LOFT49位于拱墅区重点打造的创意设计中心的核心地块,是中心构建“一核三园多点”产业空间布局中的最关键“一核”,一直以来都备受各界关注。

项目将聚焦拱墅产业转型升级样板区、城市有机更新样板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样板区建设目标,打造创意设计产业转型升级样本,为高质量建成运河沿岸名区赋能助力。

目前,项目一期已惊艳亮相,思库传播、美好家、琢磨设计、高进幕墙等十余家企业也已同步签约入驻。

LOFT49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吉如路88号

(地铁5号线大运河站)

小伙伴们可以相约去打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