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天堂微信> 正文
创意杭州 别样精彩!叮,“新杭线”温州站到了!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 创意天堂

11月26日,杭州文创品牌推广平台“新杭线”精彩亮相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此次展览的主题为“创意杭州·别样精彩”,共邀请了意境、器而不舍、月印池、秦风堂、喜式5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区从创意精品服饰、先秦系列文创产品、传统手工茶器、智能科技产品四个方面着重呈现了杭州的新文化、新消费、新生活。

本次“新杭线”携手而来的杭州文化企业

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一起康康吧!

#意境#

你希望拥有一只独一无二的刺绣包包么

来康康意静吧

根据老绣本貌创新再制作

每款产品都值此一枚

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和性格

让你成为街上不会被撞包的崽

意境,一个将古典与现代结合得淋漓尽致的刺绣品牌:根据不同的绣片花色,进行多样的创新设计,但始终保留着绣片本身的历史魅力。


#秦风堂#

在秦风堂展区不仅可以看到

充满独特魅力的展品

更有篆香体验活动等你来感受

很多观众以为秦风堂只有传统茶具

其实不然

獬豸造型的逗趣冰箱贴、

简单易学的空灵鼓等

在不失文化内涵的同时也特别实用

秦风堂秉承先秦文化的理念,设计并开发了两个大类若干系列文创产品。秦风堂认为复兴传统文化的方法之一即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产品中,无论是茶具、香器还是刺绣,无不体现着华夏传统文化的沉淀。


#月印池#

时尚是一个圈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年轻人也爱上了布衣

可以松、可以垂、可以皱

连肩著、手工扣、不束腰

没有拘谨的感觉

无论怎么穿都特别舒适

杭州月印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带来了旗下的服装品牌谷帘泉布衣,布衣是棉麻交织而成的衣物,质地如同身体的第二层皮肤,舒适又不失品质,素、简、博、承,是谷帘泉布衣崇尚自然的生活态度。


#喜式#

天气越来越凉

作为努力的打工人

喜式智能保温杯,将温暖你的冬天

耗时5年研发制造

充满匠心与智能

杭州喜式有限公司取“喜式”二字,寓意打造东方的科技健康产品,喜式的日本团队负责设计研发,中国团队负责、生产、销售等事宜,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工厂团队,自然能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本期的新杭线温州站

既不失文化底蕴又充满智能科技感

确定不去看看嘛~

敲黑板!

11月26日至30日

2020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

新杭线展区

等你来!

近年来,同属城市文博会联盟的杭州和温州一直保持着紧密互动。此次温州文博会是继杭州文博会之后,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联盟成员间开展的又一重要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