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创意精品> 正文
“西戏·XIXI LIVE”回来了 以“我”的名义 打造年轻新现场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杭州日报

“在层高8米的空间里,荡着巨型秋千”,这个别开生面的现场拉开了“西戏·XIXI LIVE”暖场序幕。昨晚,“西戏·XIXI LIVE”正式回归,亮相滨江新地标星澜里。

在开幕式当天,带着对年轻的独特定义,西戏回来了。当晚上半场,“西戏”品牌主理人董怡林以一场名为《我在现场》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西戏·XIXI LIVE”的全新定位和空间的创作初衷。

下半场,在想象力学实验室与UFO媒体实验室联合呈现的艺术项目《空间拷贝》中拉开序幕。一场超现实的艺术之旅徐徐展开,以艺术策展为核心,融合文创、休闲、娱乐、餐饮的都市文化生活空间——“西戏·XIXI LIVE”现场正式亮相。

未来,“西戏·XIXI LIVE”将主要面向14岁以上的90、00后人群,希望能为精准的人群创造更富参与感、沉浸式的场景,提供有趣有创造力的多元体验,让大家获得“我”的强烈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西戏·XIXI LIVE”有一个变形金刚式的百变舞台。可以看到四面都是观众的脱口秀演出现场;可以看到亲临演唱会般的音乐现场;也可以看到时装秀一样的T台现场;可以看到在幻想和现实之间的帐篷影院。此外,“西戏·XIXI LIVE”还将联合啤条胡同、YEP咖啡等多个美学生活的新锐品牌,带给人们一站式的复合体验。

当然,一系列全新身份背后,让新老粉丝忠实跟随的“好戏”内核,西戏并没有丢掉。7月,单立人脱口秀各位台柱子轮番登场;8月,“石家庄爱迪生”、千万级粉丝超级网红——手工耿宇宙首展《废物工厂》精彩呈现;9月音墟《300000》音乐现场演绎“太空史诗奥德赛”、UFO《出口EXIT》沉浸式艺术展……西戏以院线、展览、剧场、市集多线齐飞的模式,正式开启2020,全年精彩不断。

此起彼伏的惊喜,永不设限的现场。正如星澜里空间主理人所说“不是滨江需要一座剧场,而是我们现在的城市,需要一个更好的文化社交空间”。“西戏·XIXI LIVE”年轻的新现场,藏着离经叛道的电影院、变形金刚式的主舞台,还有展览馆和美食广场的新物种。未来都市年轻人,一手艺术生活,一手人间烟火,我们一起在现场,拥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