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信息公告> 正文
青少年们,你们眼里的“战疫”是怎样的? 快拿起画笔为逆行者们加油吧!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 每日商报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今年的春节和寒假都令人特别难忘。在广大青少年心目中,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代表着什么?奔赴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是怎样的形象?对于战胜疫情有怎样的期许和祝福?

即日起,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联合杭报集团风盛传媒共同发起“漫援抗疫·为爱加油”主题漫画征集活动,邀请全国广大青少年拿起画笔,漫“话”防疫抗疫,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最终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征集活动面向全国6至17岁的青少年,截止时间为3月25日,入选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宣传平台和杭州地铁1号线车站等杭州城市宣传空间展示,同时还将获得直接晋级2020“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