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杭州2家企业入选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创意天堂

5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在深圳发布,来自杭州的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获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这是宋城演艺连续十年、华策影视连续六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本届“30强”主营收入合计4164亿元、净资产3636亿元、净利润456亿元,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创历史新高,分别比上届增长10.51%和8.31%,且主营收入首次突破4000亿元大关,净利润首次突破450亿元大关。

“全国文化企业30强”是反映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企业规模实力的重要品牌,每年由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

脱颖而出的30家文化企业,在出版、影视、艺术、新媒体等领域精耕细作,共同组成了我国文化企业的最强阵容,引领着文化产业发展前进方向。

来源:创意天堂综合自文化产业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