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绍兴小百花六月来杭 ​三台好戏连演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杭州日报

即将到来的六月,杭州老戏迷们估计会比孩子们还开心!6月,绍兴小百花将有三台精彩演出在杭州剧院上演。

这三场演出既有梅花奖演员,也有越剧新秀;有经典大戏,还有个人专场。

6月26日,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张琳领衔主演《苏秦》,该剧讲述了战国年代,苏秦因落魄穷归,遭到家人耻笑,在妻子一番劝勉后继续读书,夜夜不眠锥刺股。一番苦读换得六国拜相后衣锦还乡的故事。该剧还有国家一级演员周燕萍及陈雯婷、娄周英、何梦莱、郑敏、楼慧琴、陈丽等共同主演。

6月27日呈现的是一场师生同台、经典传承的《情探》。该剧讲述了秀才王魁被名妓桂英所救并资助他读书,二人结为夫妇。后王魁赴京赶考得中状元,竟背弃桂英的故事。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陈飞、国家一级演员周燕萍、孙琴菲、娄周英共同主演。

6月28日是“越苑雯秀”——陈雯婷个人专场。这是国家二级演员、师承吴素英的陈雯婷的一场个人艺术展现。这位屡获大奖的新秀将带给大家怎样的表演呢?值得一提的是,在陈雯婷的演出中,吴凤花、吴素英、陈飞、张琳四位老师将作为“讲述人”为其登台助阵。

三场演出,想必是越剧迷们不愿错过的艺术盛宴,现在均已开票。咨询、购票电话85177801,或微信关注杭州剧院官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