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设计服务> 正文
浙江省第七届创意设计大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 浙江日报

4月26日,历时4个月的浙江省第七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颁奖典礼,近200件作品获奖,其中26件作品与企业现场签约。

本次大赛主题为“严格版权保护,推进创新发展”。大赛分为专题命题设计和自由命题设计两大类,下设标志设计、花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多媒体设计、室内外空间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六个项目。大赛共有11所高校2300余名大学生参与,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700余件,参赛学生与参赛作品数量均创下了历届赛事纪录。经专家评审,本届大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50名、入围奖100名。其中,26件大赛创意作品被柯桥13家纺织企业当场看中,绍兴互生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花型版权作者签署了版权转让协议。

这项活动旨在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我省创意设计产业持续发展,鼓励和培养青年创意设计人才,强化公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