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杭州国际时尚周登陆艺尚小镇国际秀场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余杭晨报

潮流来袭,聚焦艺尚。昨天,为期11天的杭州国际时尚周在艺尚小镇国际秀场拉开帷幕,掀起新一轮时尚浪潮。

据悉,杭州国际时尚周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时尚盛事,致力于打造国内外瞩目的专业泛时尚发布平台,缔造浙江时尚产业优质氛围和有序的发展环境,推动中国服装原创产业、时尚文化产业、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发展。此次杭州国际时尚周以“现代美学概念”和“时尚生活方式”为核心定位,包含秀场发布、腔势展、时尚论坛、颁奖盛典4个部分,平均每天有4场秀在艺尚小镇国际秀场呈现。

此次时尚周融合了中国原创力量、国际化、官方大赛等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艺尚小镇设计师联合发布秀集聚小镇设计师,展示余杭的时尚力量。品牌发布秀中,除了男装女装还有童装的专场发布。

在国际秀场外的下沉广场,将聚集近百个优质女装设计师品牌ODM(原始设计商)供应商资源,以专业订货会的方式完美呈现,提供一站式平台服务。大批时尚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也将齐聚一堂,与大家一起把握时尚脉搏、动向。

新闻链接

艺尚小镇国际秀场作为国内顶尖专业级秀场,打造世界一流时尚T台。主秀场长50米,宽30米,高17.5米,占地1500平方米;次秀场长46米,宽25米,高10.5米,占地1150平方米。

在建设标准上,秀场对标国际。秀场内,会议室、贵宾室、更衣室、化妆间、茶歇室、供餐区、派对区配备齐全;秀场外,艺尚小镇时尚文化街区与生态公园相结合的建设模式,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会议、展览、商业、时尚活动更趋多元化的场景和个性化需求。

国际秀场不仅已成为小镇内设计师创意产品的发布地,更是国内外优质时尚创新产品和各类国际时尚发布活动的“中国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