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10月精彩演出多多 这份观看指南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 钱江晚报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整个杭城里都弥漫的秋天的味道。美丽的秋季景色让人流连,秋季杭城的精彩文艺演出也同样让人期待。10月,杭城的文艺演出可谓是相当精彩,音乐会、舞台剧、话剧应有尽有。下面记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10月那些精彩演出。

陈佩斯、开心麻花领衔

10月笑料不断

秋季的干燥和降温,总会让人情绪有些波动。这时候,看一场喜剧让自己酣畅淋漓地大笑一场,是调节情绪的一种不错选择。

陈佩斯的戏剧作品《托儿》,讲述了一个婚介所小老板和婚托儿女朋友的故事,啼笑皆非的剧情、夸张大胆的表演形式,陈佩斯式幽默会将秋季的阴霾一扫而光。

演出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1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开心麻花将带来电影同名舞台剧《李茶的姑妈》,这部剧的电影版“收割”了不少国庆档的票房。同样,舞台剧版的《李茶的姑妈》也值得期待,喜欢开心麻花的市民们一定不能错过了。

演出时间:10月25日至10月27日

演出地点:胜利剧院

聆听秋天的声音

音乐盛宴不断档

这个秋天杭城的音乐不会断档。阿卡贝拉、打击乐……每一种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都是情感间的互相交流。

10月将会有两场与宫崎骏&久石让有关的主题音乐会,无赏五重奏乐团和爱乐汇乐团将为大家分别呈现两种相似却又独特的演奏形式,让大家体会不一样的宫崎骏&久石让。

宫崎骏&久石让主题音乐会

演出时间:10月19日

演出地点:胜利剧院

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音乐会

演出时间:10月21日

演出地点:浙话艺术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