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文创资讯> 正文
创意千岛“壶”作业交了没?只剩10天了,抓紧!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 创意天堂

“茶为国饮,淳为茶乡”。

中国是茶叶的故乡,

淳安鸠坑茶是中国名茶种之一,

早在唐代淳安茶就已列为贡品。

今年6月,淳安县委宣传部推出2018创意千岛“壶”旅游纪念品大赛,以茶文化重要载体的茶具(壶)为主题,以千岛湖茶文化为设计元素,征集最具代表性的创意千岛“壶”。

经过前期的报名参赛、作品创作等阶段,现在进入到最重要的环节啦——8月20日之前将参赛实物作品递交组委会。已经报名参赛的你,千万记得要按时“交作业”哦~~~

来回顾下大赛的部分内容:

大赛名称

2018创意千岛“壶”旅游纪念品大赛

大赛宗旨

以举办大赛为契机,推进千岛湖旅游纪念品产业的创新发展,凸显旅游纪念品高附加值属性及旅游目的地再宣传功能。设计思维充分体现新安文化内涵及乡土文化特色,推出一批极具代表性的“千岛壶”,推动茶乡千岛湖产业发展。

大赛程序

旅游纪念品大赛分发动、报名参赛、作品创作、作品收集、作品初审、奖项评定、展示(在线销售)、颁奖等几个阶段。

作品创作(6月21日—8月31日):参赛者开展作品创作,并于8月20日之前将参赛实物作品递交组委会。

作品初审(9月6日—9月10日):确定入围的优秀作品。

奖项评定(9月11日—9月15日):专家团队对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审。

展览展示(9月19日—10月31日):获奖作品参与杭州市文博会等活动展览展示。

奖项设置

特别设计奖:1个,奖金50000元

金奖:3个,奖金各10000元,共30000元

银奖:6个,奖金各5000元,共30000元

铜奖:9个,奖金各3000元,共27000元

纪念奖:30个,奖金各1000元,共30000元

获奖作品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实物产品归组委会所有,请作者自留备份。

提 醒

参赛机构或个人记得按时将实物作品送至淳安县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北路18号203室)。联系电话:0571—64810230; 0571—648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