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文创资讯 信息公告 政策法规 展会活动 创意空间 创意精品 行业矩阵
您当前的位置 :创意天堂 > 活动播报> 正文
杭州(国际)音乐节下月举行 家门口享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 浙江日报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将于7月2日至15日举行。据新闻发布会上的消息,本次音乐节历时14天,共有音乐节驻节演出项目19场,同时还将围绕音乐节开展大师班教学培训、音乐讲堂、社会公益普及演出、音乐节城市灯光秀、音乐快闪等演出活动。几十元一张的惠民票价加上公益普及音乐会,可以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感受音乐之美。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开幕音乐会由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杨洋执棒,将全球首演由杭州爱乐乐团委约杭州籍作曲家、第60届格莱美奖提名奖获得者周天创作的大提琴协奏曲《水袖》;闭幕音乐会邀请英国最古老的交响乐团之一利物浦皇家爱乐乐团,为观众带来披头士乐队代表歌曲的管弦乐改编作品。

此外,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猫》、中央歌剧院的音乐会版歌剧《卡门》也将登陆杭州。